我們可以好聚好散嗎?- 淺談勞資爭議


司法劉聲機x法律老司機第三波講座即將舉行,就在本週六!!!

  

本次主題為:

我們可以好聚好散嗎?- 淺談勞資爭議

  

開宗明義就告訴你這次的講座是以「#勞資爭議」為主軸,

但勞資爭議這麼廣這麼多這麼雜,要如何淺談呢?

搭拉~小編來公布!

  

這次的內容主要分為三大部分:

認識你的賣身契

如何好好說分手

拿回屬於我的東西

  

我猜~我猜猜看~

一定和勞動契約有關吧?勞動契約這麼重要可以不聊嗎~

接下來,time to say goodbye,應該和錢有關係喔!

阿這不就是,工作餬口的重點嗎???

  

還不快來聽?!

-

講座資訊

性質☆免費法律講座

題目☆我們可以好聚好散嗎?- 淺談勞資爭議

講師☆翁毓琦律師

時間☆2020/09/12, 3PM

地點☆喜悅健康診所

報名☆https://forms.gle/UaK8wdePFSv6DoFX6

-

#勞動契約 #契約 #薪水 #吳啟瑞律師 #劉雅雲律師 #翁毓琦律師 #law #hugowulaw #法律 #無聊的法律

#勞資爭議 #勞資糾紛 #勞工 #免費 #講座 #法律講座 #講座資訊

-

FB🔎#司法劉聲機x法律老司機

IG🔎@hugowulaw
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- 司法劉聲機x法律老司機第三波講座即將舉行,就在本週六!!! 本次主題為: 我們可以好聚好散嗎?- 淺談勞資爭議 開宗明義就告訴你這次的講座是以「#勞資爭議」為主軸, 但勞資爭議這麼廣這麼多這麼雜,要如何淺談呢? 搭拉~小編來公布! 這次的內容主要分為三大部分: ❶認識你的賣身契 ❷如何好好說分手 ❸拿回屬於我的東西 我猜~我猜猜看~ 一定和勞動契約有關吧?勞動契約這麼重要可以不聊嗎~ 接下來,time to say goodbye,應該和錢有關係喔! 阿這不就是,工作餬口的重點嗎??? 還不快來聽?! - ℹ️講座資訊ℹ️ 性質☆免費法律講座 題目☆我們可以好聚好散嗎?- 淺談勞資爭議 講師☆翁毓琦律師 時間☆2020/09/12, 3PM 地點☆喜悅健康診所 報名☆https://forms.gle/UaK8wdePFSv6DoFX6 - #勞動契約 #契約 #薪水 #吳啟瑞律師 #劉雅雲律師 #翁毓琦律師 #law #hugowulaw #法律 #無聊的法律 #勞資爭議 #勞資糾紛 #勞工 #免費 #講座 #法律講座 #講座資訊 - FB🔎#司法劉聲機x法律老司機 IG🔎@hugowulaw

司法劉聲機x法律老司機(@hugowulaw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